中东冲突-没有无怨无故的恨

世间是有无怨无故的爱的,那便是善良。它既不是国际舆论和媒体报道的善良,也不是放下屠刀。

而是采(损)有余而补不足的“天道”。受尽苦难的民族终究拿起了枪,有了地盘。然而,应该知足长足,知止不殆。

犹太人是聪明的吗?当然智商是绝对高,但情商呢?

曾经的受害人,变成侵害者,或者又变成受害者,那都不重要,因为,你仍处于“害”的旋涡。

不管你手上的血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。

中国围棋的好徒弟,截断对手的大龙,然后分而治之,再隔断,灭其气。

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那就去看中东的地图吧。二十年的对比。巴和以打一架少一圈土地。为什么对华沙敌对而对东部友善?

因为,华沙没有再缩小和分拆了。

巴的儿童锐减,十年后,打仗的胜率没有,白奴的时代就不是油画作品了。那么清醒的巴人,又怎么会让以的女人可以孕育呢?

谁都有弱小,再让道德经的话来共勉吧,谁的集团中都有弱小,妇女和儿童做出着最大的牺牲。人性泯灭之时,心灵就会释放出野兽!

知其雄,守其雌。

为中东的亡魂悼思,为那里的人民祈福。在此时此刻,阳光明媚,但有人在嘶叫,绝望和哀嚎……

感谢圣贤,早早确定了中华民族的正确的价值观,用东方智慧引导着文明复兴。

感谢毛主席,给中国没有强敌的外围。

感谢佛教,不伤害人且没有等差的爱,温暖和治愈着世人。

基督教的上帝今晚无眠!